已經不是憤怒可以形容的!!這個政府越來越過分!

自從馬英九上台以來的每一天,他的所作所為沒有一件事是對台灣好的,甚至一些荒腔走板的政策以及過份靠攏大陸極權政權的可怕作為,在在都挑撥著台灣有自主意識人民的神經。所以我每天看新聞心情都不好,不過真的沒有比下面的事情更挑撥我的情緒。我相信大概還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這樣的新聞吧,如果你妳是只看主流新聞的人。

『12/11凌晨4:00警方對自由廣場野草莓學生進行抬人驅離,但在那之前先行驅離了圖博人士』

沒想到無恥的馬英九政府又開始作見不得人的事了,還選在大家都在沉睡時!更令人覺得無恥的是,在12/10世界人權日過了不過3小時多,他就讓警察做了一件最最違反人權的事!將在場靜坐的流亡圖博人士給抬走。



圖博(Tibet)就是西藏。我想也許很多人不明白西藏跟中共是怎麼回事, 事實上,自從中共在血洗西藏之後,不但箝制西藏人的人權,而且破壞西藏原有的文化。達賴喇麻出走至印度尋求政治庇護,並且在達蘭薩拉建立了西藏的流亡政府,但是他所致力的仍是希望與中共和談希望得到西藏的自治與人權的保障,強調並不尋求西藏的獨立,但如此卑微的要求至今仍未獲的中共的回應,甚至不停的在國際抹黑。猶記得在北京奧運之前,藏人地區僧侶和平抗議,卻遭中共公安軍方強力鎮壓,或許很多人看到的新聞是拉薩暴力事件,拉薩街頭出現的暴力事件,與此前連續幾天軍警毆打和平抗議的僧侶有直接關係。那就如同台灣之前的圓山暴力事件是差不多的,其實是被執政當局跟警方強勢作為逼出來的。寫到這裡我想說,常常聽到有人說暴力事件不好,警察也被打等等,可是最可怕的,是政府所做的表面看不到的公權力暴力,政府只要一句依法行政,而且還拿不出哪一個法條,就可為所欲為侵害人民權利喔!
台灣圖博之友會http://blog.yam.com/taiwanfortibet/

憤怒的我,看到藏人在鏡頭前,在野草莓的轉播中,請求我們還有我們的政府,幫助他們,他們無法回去西藏,他們是流亡,不會中文,在台灣之地僅求溫飽。在國際公約中,對於這樣的難民有幫助的義務,而且不可以遣送回去,這對於他們是送死的。這些話語,聽入耳裡,就是讓我不停的流淚,憤怒的淚,哀傷的淚,淚 不停滑落。

其實,西藏的流亡人士在世界各國都已適用難民法,也就是可以得到流亡國的庇護以及重要的是絕不遣返,因為遣返形同謀殺!可笑的是,強調人權立國以及民主的中華民國居然沒有難民法,而且我聽說,那個無能無德沒有悲憫心的馬英九政府還打算用一般的移民法來處理西藏難民的問題。他們當初流亡到台灣其實是用印度或是尼泊爾護照,但是到期了之後便無法以合法的身份在台灣生活,因此便會以非法移民的身份被遣返,若是有常識的人就知道,遣返會去哪裡,你覺得大陸那個可怕的暴力政權會善待逃走的圖博人嗎!!

或許有人也會說,外國人在台灣會引起問題的,可是,面對街友或是乞丐都要有慈悲心了。再說,我沒見過比圖博人更溫和的民族了,佛教的信仰使得他們非常的謙卑與慈悲,絕不會做造業之事。如今圖博問題引起世界的重視之際,台灣反而反其道而行向大陸看齊,台灣之人權倒退又添一例證!

憤怒使得我決定不要只在電視前罵了,我也要呼應搶救台灣全民總動員,不是上馬路,就是上網路!



以下是他們的請願書:



留言

寫道…
最近的觀察,國民黨當道的時候,才會有民運,有靜坐,有抗議,有遊行等等。以前到現在都有發生,以前的具我所知有228事件,美麗島事件。228事件我外公是受害者,美麗島事件的紀錄片我有看,呂秀蓮還很清純,現在呢!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有野草梅靜坐事件。現在的政府而是頭沒那麼大卻要戴大帽子。不知帽子要帶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