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EX5D 開箱文

本來想說不要寫開箱文,不過因為這算是我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為資紀念,特為此文囉~。

由右到左分別是:主機+E18-55mm鏡頭,E16mm定焦餅乾鏡,閃光燈及閃光燈盒,電池充電器(BC-VW1)及電源線。




贈送的相機收納包,沒有背帶,僅作為收納用,不過蠻有造型的。因為正在看2010世界杯德國與阿根廷四強賽,將它作為背景。


公司貨,保固還蠻久的。


兩顆鏡頭的樣子


把閃光燈接上,很小巧可愛。


他的主選單,除了中文化之外,移到各項功能處還會有小標籤說明,對初學者十分方便。注意LCD監視器螢幕是可以翻起來的。



正是因為將常見的單眼相機轉盤做進了LCD螢幕選單中,所以機身的按鍵便少了許多,較簡潔。




遙控器與E-mount to alpha轉接環,相當的貴@@@,希望有排程功能的遙控器,還沒買,不確定有否排程功能。
另外我也還在等,可以E-mount轉2吋接環來接望遠鏡。








可以看到,LCD螢幕非常亮,不輸正在上映的2010世界杯西班牙對巴拉圭八強戰畫面,那是panasonic HD螢幕。而每逢對到人臉,就會出現人臉自動對焦呢。這台還蠻智慧的,想用他拍壞東西都不容易喔。

測試照片的話,下一篇再寫。不過還是很希望能趕快接上望遠鏡讓我拍星星看看。

留言